上海通用英朗GT远光灯长亮无法关闭

投诉内容:

我的英朗GT是2012年1月份买的,开到现在2年多了好好的,3月份4S店打电话叫的去换个远光灯,那时才知道英朗GT远光灯召回的问题,然后4月份就去换了大灯和继电器,换完之后就是远光灯比原来暗了一些。用着好好的,结果昨天就中枪了,记得好像是短开了一下远光灯,闪一下前面的车做个提醒,然后就发现好像关不掉了,到家之后怎么关也关不掉,要是亮一晚上,到早上电瓶也没电,还要接,无奈打电话给4S救援,他们说晚上没仓库钥匙,只能早上来给我接电,郁闷,无奈之下打了老爸电话让他给我支招,老爸说把电瓶上的一根接线松了之后拔掉,然后就只能先把引擎盖打开,然后锁车,把电瓶的接线拔掉,引擎盖接口那拿东西挡一下,第二天再把电接好,解锁,开车、去4S店,到了4S店居然跟我说我的车已经过了2年质保,而且召回也结束了,换个保险丝什么的要1000多大洋,我勒个去,当时心里气的都说不出话了,没换之前好好的开了两年多,换了之后就2个多月就出现这事了,然后还要消费者自己掏钱,打上海通用的投诉电话也没用,还是要自己掏钱。郁闷死我了。


投诉回复:

投诉处理状态:企业处理

您的投诉汽车门已转交给厂商处理,厂商对这宗投诉正在处理中,暂时还没有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