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英朗补贴金问题

投诉内容:

中控缝隙特别明显,

我们是在团购现场订车的,当时团购优惠2W1,当时河南众通销售顾问(陈彩云)没有提及到关于补贴金的问题,事后知道补贴金的事情以后去咨询销售顾问,销售顾问说已经包含在优惠里面了,我就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在购车前你没有提前说明这一问题,而事后我问你你说优惠到进去了?如果说我没有咨询补贴金的事情,那么你是不是想自己黑掉我的补贴金? 多次咨询销售顾问(陈彩云)而她却一直在逃避补贴金的这个问题,拿出很多话语来逃避这个话题。说话语气特别不好,服务超级差。然而最后直接就不和我对话,微信直接屏蔽了我。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coupon printing sites open information about abortion


投诉回复:

投诉处理状态:企业处理

您的投诉汽车门已转交给厂商处理,厂商对这宗投诉正在处理中,暂时还没有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