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变速箱渗油,变速箱异响,变速箱控制器渗油较大

投诉内容:

9.14号付的款,16号提的车,27号跑了五百多公里发现变速箱接口处有渗油但只一点点,10.8号跑了一千一百多公里发现渗油多了就去4S店,他们说是密封胶遇热后渗透出来了,说GS4都这样叫我回去了,17号跑了一千三百公里又发现变速箱控制器模块处有渗油用手指一抹就一大滴,去4S店他们检查了,拍照了,拆装了,处理了把油都清洗干净搞了两个多小时后出去试车,两次共三四公里都未发现有油脂,说叫我回去观察下,我开车回家跑了四十公里左右用了一小时,我就趴地上看结果有油,用手一抹还是一滴油到手指上了,打电话去了说他们打报告到厂家等消息,我觉得是个无底洞。变速箱异响一直存在


投诉回复:

投诉处理状态:企业处理

您的投诉汽车门已转交给厂商处理,厂商对这宗投诉正在处理中,暂时还没有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