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异味严重甲醛超标,福特4s店殴打车主

投诉内容:

新蒙迪欧异味甲醛超标危害车主依旧厂家从拒绝承认错误,到现在承认错误但是不解决,推脱责任。除了安抚车主还是安抚。 我们于11月22日去长沙华隆4s店讨要说法结果遭到4s维修工售后人员等围殴。以及暴力拖车,而事实上我的车并没有挡住通道或者堵住其他车辆(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我问他们为什么动我的车,他们的销售(苏威)答复就是就当你挡住路了。 当着记者和110的面答应道歉,但是110和记者一走马上态度就变了。不但没有道歉还暴力拖车。 其中3个主要人员殷宁波(带头动手)王浩进,苏威(带头招呼人来拖车) 以下是视频资料。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NTkxNzQwOA==.html(王浩进,苏威)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NTk1MDU4MA==.html(殷宁波叫人围殴车主,来源新闻资料)


投诉回复:

投诉处理状态:企业处理

您的投诉汽车门已转交给厂商处理,厂商对这宗投诉正在处理中,暂时还没有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