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AT标致408变速箱故障

投诉内容:

2011款灰色408,变速箱为4AT,提车至今快4年,行驶里程45000公里,16年一月份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屏幕突然显示变速箱故障,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图标狂闪,车突然响了一声,然后失去档位,无法挂档,熄火重新发动后恢复正常,回家上网咨询,发现15年之前生产标致车出现这种情况不是个案,几乎所有用到这款变速箱的车型都出现过这种情况,都是变速箱电磁阀出现了问题,需要更换。于是打标致400客服电话咨询,客服要求先去4S店检查确认问题后再进行解决,于是去了离家最近的标致4S店进行检查,4S店工作人员检查后说明该车出现问题的原因就是变速箱电磁阀出现的问题,说变速箱电磁阀属于延保产品,如果在延保范围内是可以免费更换的,于是给我看了他们的2015年的配件延保单,延保单标注408车型的变速箱在2011年4月30日之前出厂的都可以免费进行更换,于是看了我的408的出厂日期是2011年的10月份,说不在延保范围内。我提出了质疑,2011年4月份之前的电磁阀给更换,不是说该日期之后出厂的车辆就不存在这个问题,而是这个问题还没到出现时间,因为车辆行驶的年限和里程数都没有到达出现这个问题的节点,很明显此款变速箱本身就存在严重的缺陷,所以才会给变速箱的电磁阀进行延保。于是我询问了4S工作人员2016年的配件延保单什么时间下达,4S店说这个延保单每年都是厂家下达,具体时间也不清楚。后来我又打了40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只是回答说车辆已经出保,现在要换只能自费,2016年的延保单他也不清楚什么下达到4S店。在此强烈要求东风标致对此问题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对出现问题的变速箱进行召回处理和免费维修。

coupon printing sites site information about abortion


投诉回复:

投诉处理状态:企业处理

您的投诉汽车门已转交给厂商处理,厂商对这宗投诉正在处理中,暂时还没有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