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水泵漏水,要求免费更换水泵

投诉内容:

2011年6月28日购买的别克英朗,2014-2015年出现远光灯熄火后不会熄灭、点火线圈问题出现缺缸抖动 。 2015年5月9日正常保养,就发现冷却液液位低,4S加了1L上海通用专用冷却液,那时候就怀疑冷却水路 有漏液的问题。 冷却液液位之前一直有连续观察,没有发现液位明显有变化,2015年5月9日,是第一次发现冷却液明显 减少。 而且,查询网上,有很多英朗车友,在2012-2015年期间,反馈和我一样的水泵漏水问题,都按照发动机 总成保修4年,免费换新水泵。但是4S没有通知或提示我,冷却液减少,要注意水泵漏水的问题。 2016年5月22日,在同一家4S保养时,发现水泵有明显的渗漏,并且冷却液再次明显减少。当日又加1L冷 却液。 2015年5月9日没有过保修期(动力总成延保2年),发现冷却液有减少,没有尽到应有责任,仔细检查水 路,只是简单加了冷却液。 我要求,上海通用和4S能协调好这件事,免费换新我车的水泵。


投诉回复:

投诉处理状态:企业处理

您的投诉汽车门已转交给厂商处理,厂商对这宗投诉正在处理中,暂时还没有处理结果,请耐心等候。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