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尾箱盖变形 米其林轮胎开裂

投诉内容:

我去年2015年11月27号买了一辆两箱全新福克斯,2016年4月12号,尾箱盖上的福特标识掉下来了,从这个位置可以看到重新喷过漆的。2015年11月在福建省4S店买的福特手动风尚版,当时因为是新车,加上福特在我国名声比较好的合资车,也没想那么多,今年四月份时,发现尾箱盖有重新喷漆过,车门油漆有裂痕,也就是在约4个月前,我到该4S店售后服务点咨询想解决这个问题,没想到当时值班的一个专门做油漆的师傅看了以后说:你这车尾箱盖变形,多次协商要求换车无果。无人问津!左前胎自然裂缝了,图片上清楚可见是自然裂缝的,哪里的外力导致的?4S店不肯更换,推卸说是用刀划破的,不肯免费更换。2800公里时我就自己掏钱更换过轮胎,那时轮胎就是被石头刮坏了。


投诉回复:

汽车门将在两个工作日内把相关信息提交给厂商并电话沟通后续处理报道情况。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