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新车发动机烧机油严重

投诉内容:

今天查看机油发现已经低于下限,上次保养才5个月。于是就近找了一家斯柯达的4S店。把车子开到4S店,向4S店说明情况后。4S的修理人员查看后,发现并没有漏油,然后说是正常消耗。斯柯达的发动机本身就消耗机油比较大。我认为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于是找到4S店负责售后的技术总监。他也认为斯柯达的发动机消耗机油大,并告诉我我的轿车不属于质量问题。我要求他们解决这个问题。他说要么花钱提前保养,然后花钱称重。我认为这是质量问题,而且车子还在保修期内,不应该让消费者来承担。于是他就不理睬了。我上次在这家店保养的时候,给我的单子上写的是下次保养11000公里。现在才开了9000就机油就已经低于下限位。我认为这是很严重的机油消耗问题。但是4S店不予解决,不理睬,漠视消费者,而且态度很蛮横。所以才投诉。希望能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及时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