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发动机缸盖渗油严重

投诉内容:

本人别克新凯越手动舒适版车子购于2010年11月15日,已行驶6万多公里,并在质保期内在4S店保养,2015年发现发动机渗油严重,当时以为过了质保期,就在家附近服务好的维修厂更换了密封垫子,到现在一直没有解决问题,还是严重渗油,根据2013年9月2号上海通用官方信息,对最近五年内购买通用汽车旗下产品里程数不超过16万公里的用户在原车质保之外服务大礼包,要求免费维修,特此对本情况投诉,通过网上查询,别克凯越渗油属于普遍现象,请厂家本着负责态度,维护别克品牌形象,不要让用户失望,如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本人表示十分感谢。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发动机 渗油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