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车内异味严重甲醛超标

投诉内容:

进口凯迪拉克srx车内异味严重甲醛超标,我于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在湖南省郴州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凯迪拉克srx1台。提车时,感觉车内异味太重,可销售客服却解释称:所有进口新车都会有一股味道,开着窗多跑跑就会没有了。心想,也许如此吧!可是过了十来天后,车内异味一点未减,而且,人在车里咳嗽不止,还感觉头痛不已。再次开车来到4S店交涉,客服人员则称,需将车窗全开,放置阳光下多晒晒透透气。随着季节的变化,气温逐渐升高,车内异味日趋严重,着实令我无法承受。2016年9月8日,我已是第六次专为车内异味之事,将车开到4S店,要求售后解决问题。售后部门用排除法,依次将车内座椅,仪表台,后备箱,地胶等等,都已逐一拆除,历时一个多月,可还是无法确定异味源头来自何处?依旧异味浓烈。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为了保护消费者,也为了使用这款车的广大车主利益及人生安全,我自出资金聘请了一家有环评资制的专业机构对该车进行检测,其结果让我痛苦万分!(售后人员同时在场),甲醛严重超标50%,这还是常温24度得出的结果,不敢去想,夏天高温时,更会超高到哪儿去了?“甲醛”~那可是对人体伤害的一级杀手。上海通用厂家,如果不召回这款车,不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以后谁还敢买?希望各级部门能彻查此事,以维护广大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