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宝来以库存的故障车当成新车销售

投诉内容:

今年10月3号在4s店订了一辆宝来2016款1.6L自动豪华,并赠送原厂导航,销售告知本人所定车辆为3月内新车。10月7日提车日,按购车合同交纳完剩余车款和保险后,销售当即告知原厂导航与宝来不兼容改送其他导航,车辆为3月份生产,因大众饥饿营销,故意放久点卖(这是销售原话)。当时因钱款已付,争论无意义,只能祈祷车辆质量没问题就好。下午办完手续,开车去加油,发现车辆仪表盘远光灯一直亮,不得已开回4s店,维修成功后下午开回家,当晚车辆遥控钥匙锁门失灵,无法关闭。10月8号上午开车回4s店维修,机修很长时间找不到原因,并表示从来没碰到此类问题,到该日下午2点维修成功10月11号缴税完毕10月12号上牌,车辆在上牌拍照时,发现轮胎左前轮气压很低,机修抬升车辆后发现,左前轮内侧有一个轮胎补丁(请看图片),仔细检查还发现,左前轮和右后轮轮胎都有维修痕迹,轮胎正反面装反(正常的是生产日期在外,而这两处相反),此车在销售前明显是被使用过的,当时销售和其领导在场无法做出合理解释却拒不承认其店责任,只同意最多给免费更换左前轮轮胎。鉴于所购车辆为一辆生产半年多了的库存车辆,其身故障颇多,又有明显被使用了的痕迹,以及4s店在销售过程中的承诺不兑现和销售欺诈,遂要求4s店退车,但被4s店拒绝,今投诉希望给予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故障车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