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空调排水管尺寸短断裂导致车内泡水

投诉内容:

2016.8.12换脚垫发现脚垫背面非常湿,随即发现地毯全部泡在水里,当时很惊讶,去就近的4S店检查,发现空调排水管断裂,只有排水管的边缘搭在排水口上,师傅说是管子断裂造成的凝结水泄漏把车泡了,而且师傅从一辆新车75上拆下一根管子对比,发现确实我的短了很多。于是,修复完毕后,我向购车的4S店反映情况(天津嘉渝),要求针对此事进行索赔,他们不是讲出各种理由,就是置之不理,至今仍未解决。找他们询问索赔事宜时,还把责任往大区经理身上推,说什么区域经理换人了,以此作为推卸。泡水车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明白。他们老板王凯歌,还说比我车毛病大的故障,他们也都是只给修,不给索赔。如此强词夺理,剥夺消费者的维权权利,实在是太可气!请贵网,为我做主,帮我维权,撕掉他们的丑恶面具!另外,作为一个已经正常运转的4S店,居然没有车辆轮胎定位服务,没有四轮定位和动平衡设备,我都纳闷他们是怎么通过审核的,这是在违规运营!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排水管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