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富运雪佛兰4S店欺瞒售卖出厂八个多月的库存车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10月2日在衡阳雪佛兰4s店(采霞街23号)购得2016款雪佛兰创酷手动版一台(付款为9月18日)。购车最当初本人提出车子必须全新且必须一个月内出厂,但销售顾问回答说:“要一个月的车不可能,车子到衡阳至少两三个月,要买一个月的车你只能去上海原厂地(有微信语音为证),车子是七月份的。”我就同意了。但我依然不放心,多次询问具体出厂日期,但车售从未回答,我提出验车,但其要么说仓库门打不开,要么就只让我看外表,没有拿钥匙开门,直到提车日问其出厂日期都说不知道。由于我是第一次购车,所以经验不足,轻易地相信了他们的话。直到车提回后才在车辆认证书上看到出厂日期为2016 01 14,出厂已经八个多月,是名副其实的“库存车”,这才知道上了当。打开机舱盖认真查看发现有少许老鼠屎,电瓶接头有轻微粉末。   于是我立即向车售提出质疑,(她说过车绝对不会很久不可能1月出厂)但她态度冷漠,爱理不理,判若两人。无奈之下我向上海雪佛兰电话投诉要求4s补偿,第二天客服回复说与衡阳4s沟通了,4s会与我联系。可是我一直没等到4s电话,于是我主动到4s索赔,但销售经理(自我投诉后,车售就不理我了)对我说:“你是吃了哑巴亏,可是我们也没办法,你要赔你去找工厂呀,车是他们发来的。”说完扬长而去。这时我发现他们现在创酷手动展车是2016年9月的,出厂才一个月,在衡阳买到出厂一个月的新车完全没问题,也就是说车售的那些话纯属谎言,可恶至极!   于是我又向雪佛兰如实反应,客服说会再跟进,可是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回复。失望之余我又拨打了12315,可他们说这事不归他们管。然后本人再向车质网投诉,厂方回复为“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可十多天过去了,没有任何反馈。至此,我真的无可奈何了,真的是吃了“哑巴亏”,我知道自己也有责任,因为第一次买车,购车、提车都是我一个人,经验欠缺,轻信了他们的话。可是我对这种为了卖车故意欺瞒的卑劣伎俩表示强烈愤慨与谴责!也提醒欲到该店购车的车友擦亮眼睛,以防上当!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完成

您的投诉已经由汽车门和厂商对接沟通处理完成,请您持续关注汽车门的最新动态。

关键词: 欺诈销售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