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客户合同已过取车期限却依然不作为

投诉内容:

2016年9月17日于“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订购一部博越汽车,当时销售说要等三个月左右,我方同意,并且合同注明取车日期。三个月时间过去,却没有消息,与经销商联络,答曰:厂家不发车。 与吉利联络400客服联络,答曰跟进,三天回复,没有回复,再联系,答曰会跟进,12月至今前后4次致电,最后回答:客服也没有任何可以帮你的地方。 最让人不解的是,我朋友9月24日于长潭店订购的同款同配置汽车却已经确认车架号。难道是因为我们是全款买车,不是贷款,经销商赚不到更多利润,所有借故一再拖延给车? 没车为何还要卖?没车为何不及早和客户联系?为何客户一再追问却不作为?如今距离农历年只有半个月左右时间,再订购其他汽车已经来不及了,我们的损失谁负责?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