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

投诉内容:

我15年买的车,现在开了13200公里,总的来说这个车还行,只是在去年的时候发现有些烧机油,保养完毕开了不到3000公里就发现机油已经在机油尺的下线了,把这个情况告诉了4S店,他们给拍照做了一下记录,说是如果在严重的话可以给换,我这就继续开不到4000公里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并且已经到油尺下线了,4S店说是可以告诉厂商处理,我这等了快一年了也没有个结果,每每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就说已经反馈了具体是什么结果暂时还是不知道的,那我车总是出现这个问题开也不敢开,要不就是总往4S店跑这也不合适吧,希望你们可以帮助我处理这个问题,我只是想解决问题并不是说要找麻烦,毕竟车出问题了,我的维修,总不能拖着。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烧机油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