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发动机漏油

投诉内容:

首保的时候发现发动机有漏油的情况,因为是刚买的新车,所以要去直接退换车,他们不同意,我说你们这车开了才多长时间就出现发动机漏油,这夏天发动机漏油是件很危险的事情,你们要是维修一次可以维修好,以后不再出现这个情况我就同意你们维修,可是他们又保证不了,僵持了一段时间,我是实在没有办法同意他们维修,我问维修的办法他们说可以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让我把车丢在4S店,后他们打电话联系我说这车得换发动机,我就无语了,新车啊,换发动机,这多不合适啊,可又没有别的办法,我要求赔偿,但是他们不同意,现在车还在4 S店,他们听说我要赔偿就没有在联系过我,我现在要求退车,必须退车,就这种态度和处理问题的方式我接受不了。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漏油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