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转向系统抖动异常

投诉内容:

开始方向盘怠速抖动,慢慢演化为现在的全车都在共振,之前4s店一直以“厂家无方案”来敷衍了事,但是最近几个月我们的抖动维权群里车友不断传来好消息,很多证据能够证明本车手动挡车型更换三点式副车架以及发动机脚垫等配件,是可以有效解决抖动症状,并且现在全国各地都有手动挡车友在更换此配件。然而,我多次通过4s店以及哈弗400热线请求给我更换配件来解决抖动症状,均被拒绝,我感到非常委屈,为何同款车型同样是手动挡并且同样的抖动症状,别人的车都能够顺利解决问题,为何我却遭受如此不公平待遇!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