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米其林轮胎出现大面积开裂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11月30日在4S店购买2013款标致408,在行驶不到一万公里的时候,四条米其林轮胎均出现开裂,由于个人对轮胎不了解以为是正常现象,今年7月份洗车的时候,发现整个轮胎上的裂纹密密麻麻,有很多比较深的裂纹。意识的事关人身安全问题,通过信和4S店像米其林公司发起投诉,4S店售后经理积极配合,拍摄了四个轮胎的照片,提供给米其林公司检测。8月9日上午米其林公司通过电话告知我轮胎开裂属于正常老化现象,不属于轮胎制造品质问题。在电话中声称不会影响安全问题,但是从提供给我的检测报告当中并没有提及的是否有安全隐患问题。试问哪位消费者看到轮胎的裂纹情况这么严重还敢放心大胆的使用。之后我在汽车论坛里浏览同款车型轮胎问题,发现米其林PRIMACYLC(博悦)轮胎开裂属于普遍现象,而且维权投诉的不在少数,但米其林对每位消费者的反馈态度相差很大,只给部门消费者更换了新的轮胎。如果真的是米其林厂家声称的正常老化现象,我一共才开了2万5000公里就老化成这样,以后谁还敢买米其林的轮胎。因为对米其林告知的属于正常老化现象不予更换的反馈不满意,想通过贵网站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开裂起皮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