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米其林前轮轮胎发生爆胎

投诉内容:

爆胎后在山东省青州市4s店沟通,4S店回复轮胎与4S店无关,由米其林轮胎鉴定是否轮胎质量问题,轮胎质量问题由米其林更换,不是轮胎问题有买家自行购买。从头到尾4S店未付任何问题。我买的GS4是从4S店里买的,买时4S店未注明。广汽传祺GS4保修卡上明确注明:轮胎保修10000公里。到现在山东省青州市广汽传祺未对爆胎作出合理处理。投诉后8月11日4S店售后打电话要求我撤销投诉,原因是4S店责令售后要求他让我撤诉,否则扣他的款;4S店非但未给消费者做出应合理的处理,竟然要挟其员工要求消费者撤诉,我现在要求广汽传祺GS4生产厂家责令青州4S店限期给我更换轮胎。我仔细查看保修手册及其他两本操作说明,未明确说明在10000公里内轮胎在正常行驶中出现的哪种损坏或爆胎应由消费者承担。保修手册中易损易耗件保修期限中明确说明:《轮胎保修10000公里,在此期间,您的汽车出现的任何缺陷,按照保修条件,广气乘用车销售店提供维修或更换零部件。》。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爆胎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