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挂挡异响顿挫

投诉内容:

车子行驶到3100公里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紧接着出现挂挡卡擦卡擦响及顿挫,现在异响越来越严重,4S店对变速箱进行几次的升级一直无法解决而且异响越来越严重,新车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不可思议,4S店将视频上传至工厂随后工厂回复正常声音,本人最近通过很多途径了解这款车的具体情况最后的结果是部分车有异响,而不是全部而且在4S店试同款车型也没有异响,那么说明异响是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如果如福特厂所说不属于质量问题面对这么多消费者投诉为何不在官网上说明异响的原因,让消费者充分的知情,而是一次一次的搪塞。福特真是响无止境、漏无止境、抖无止境呀,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百年品牌就是这么做产品的,面对投诉都是官方语言,希望厂家领导积极处理存在的质量问题,否则我们一定很积极的通过各种途径宣传我们福特的产品质量,不能任由你们一直坑害中国消费者。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