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防冻液泄露车身漏水要求赔偿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7年8月14日提车,在8月30日早上开车上班,未开空调,发现格栅冒烟,且脚底很滑,担心汽车自燃,立马靠边停车,经检查发现驾驶室下很多水一样东西,因是新购买车辆当时并没有想到是冷却液泄漏,当打开前引擎盖,发现冷却液全部泄露完,随后拨打销售方电话,将拖车到就近4S店检查是管道卡子松脱,需换管夹,我是新买的车子才不到半个月,就要大卸八块的维修更换,且高温不知到给其它部件造成什么样的损坏,现在车维修更换至少还要三天,目前打车上、下班,现在我要求换车且对因车损造成的误工等费用进行合理解决。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漏防冻液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