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太阳暴晒后锁车车身自动通电

投诉内容:

车是去年3月份买的!于去年夏天发现的问题!汽车暴晒之后,车辆会自动通电,仪表盘全亮,空调,MP3也自动打开!我相信全国绝对不止我遇到这个问题给通用总部打过电话!说是在小县城买的车,他们那边管不了,只能去4S店看!县城车行也说只能把车看到4S店看看!因为中间和车行闹得很不愉快,具体去没去本人不太清楚(县城到最近的4S店来回七百多公里,车行要求本人承担来回油费和过路费,一开始拒绝,最后本人还是出了)检测回来说没有问题,回来之后已经入秋,之后也没发现问题!然后到了今年夏天!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前几天刚好接到换离合器的召回通知,本人也自己去了一趟4S店!同样检测出来说电路没有问题,说可能是加装导航的问题(县城车行说是出厂自带导航)回来之后去车行把导航拆了,同样的问题还是存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到底问题出在哪了!是换电瓶?还是换个碳罐电磁阀?给个说法呗!这不能是小县城买的车就不管不顾吧?这不也是上汽通用的车?谁不想去4S店买,最近一个4S店离家四百多公里,不容易啊!给个说法,自己出点钱解决了也是可以的!一到夏天都不敢开车出门,怕没有阴凉地可以停车!朋友还开玩笑说这车比人还金贵,不能晒太阳!这么说吧!有招给我个电话!没招,让我开到4S店什么的也不用打了!没那么多时候折腾了!真的是太失望了!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电路故障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