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凯美瑞发动机冷却水管渗漏防冻液

投诉内容:

2.5G十周年豪华纪念款,6月生产,6月底提车。7月下旬发现发动机横向冷却水管密封不严渗漏防冻液,具体表现为水管附近有红色冷却液结晶析出,同时冷却壶液面高度明显下降。与4S店联系,维修人员说说可以换缸盖,但是目前可以先观察。但是从7下旬到现在,渗漏没有停止,而且更加严重了。在论坛里有几十位2.5G的车友都出现了渗漏防冻液的问题,大家都不同意换缸盖。要求厂家出一套工具,参照之前2.0车型发动机漏防冻液的方式,更换2.5车型漏防冻液的管子,同时延长发动机的保修至五年。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漏防冻液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