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中控台脱胶开裂通用不予质保

投诉内容:

从购买至今,车子正常操作使用,没经过碰撞或者人为破坏,公里数仅为7.5万公里。情况两年前就发现了,一直没当回事,现在看来比两年前有所扩大,联系通用客服,说是过了质保期,全部费用必须自己出,还反复强调他们的有限质保时间原则。我觉得,所谓的有限质保,本身就是个伪命题,难不成这世界上还有无限质保的产品。网上查了一下,这个问题几乎都是出在凯越这款车上,其他车极少,说明什么?用低劣的材质蒙蔽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摸上去软软的很好,没过几年就开胶,让人心烦,而且带来安全隐患——副驾驶处的安全气囊就在这块材料下面。请问上汽通用,中控台并不是一个使用的东西,安装好后就在那儿固定着,除非车辆经过剧烈碰撞或者人为损坏,这个地方怎么能在几年之内就变形?车辆是你们设计生产的,出了这种问题,只能说明你采用的配件材质不合格,怎么能让车主再花钱?强烈要求通用公司免费召回,进行更换。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