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无人处理

投诉内容:

刚买时异味和其他车子不一样,回去以为是新车,就觉得没什么,用过很多炭包,茶叶梗,除味的,都没有用,很多人坐我的车都是捂着鼻子,说不知道是什么气味,去年老婆怀孕,想去找4S店处理,给到的答案是我自己包的皮座椅的问题,后面把车子的座椅和脚垫,备胎都拆卸来,放了4天后上车气味还是依然存在,从4天前给厂家打400820111的电话,说会尽快处理,至今没有人联系我,现在小孩子都快四个月了,打4S店售后电话,一个未接,一个关机。我想要解决问题,很多人反应换隔音棉,好像也解决不了问题。或者要求三方检测,车内的异味会不会对人体有害,如果有害,这个责任谁来承担!一个字臭!!!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车内异味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最新评论


188****8106
2018-07-20 08:26:53
我的车和你一样,2015款的明锐,我打算联合一部分明锐车主,在2019年3月15日举行315晚会的时候,一起打电话举报,希望你也参加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