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中控台开裂 发动机气门室漏油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10月购买的别克新凯越1.6ATLE,在2015年12月发现副驾驶前方靠近前挡风玻璃位置的塑料盖板脱胶并且变形,今年发现问题越来越严重,担心今后会影响驾驶安全。我在网上查询,发现凯越仪表台脱胶不是个案,于是打电话给4S店和上海通用,通用和4S店提出更换仪表台,材料费可以免费,但要人工费400元。第二个问题从2012年开始,凯越的发动机气门室处长期渗漏机油。气门室渗油会影响火花塞和高压线运转,在高速行驶中如果出问题,导致发动机总成出问题,会有安全隐患。4S和通用公司以过保为由拒绝免费更换。本人平时都是在4S点做保养,是在正常操作使用车辆,无人为破坏的情况下,出现了如此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本人认为这是产品质量问题,是设计(材料)缺陷;安全气囊的作用是在关键时刻保护乘员生命安全的,现在这种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不仅无法保证乘员安全,而且还存在着气囊随时无故爆出的可能,存在车毁人亡的高危风险。本人要求:通用公司免费更换该仪表盘(包括材料费和工时费)、免费更换气门室盖垫和气门室盖垫,并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