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怠速时发动机缺缸 故障灯亮

投诉内容:

之前出现过在行驶时小扳手跟发动机故障灯一起亮,汽车没劲,怎么加油也上不了三千转,停路边停一会,再打火就正常了,这次直接在等红灯的时候亮故障灯,去4s检测发现4缺火,消除故障码,怠速一会又跳出来,还是4缸缺火反反复复几次,然后各种查,一一排除线路,喷油嘴,火花塞,最后测缸压,其它压力都在12就4缸只有9,4缸压力不够,检测完也5点半了,4S建议有时间再去看看怎么弄。最后想说长城不是说4G15发动机很好吗,怎么才13万7就这样了,我难道中奖了,希望长城给个答复。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异响缸体破损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