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低速行驶时变速箱脱挡抖动

投诉内容:

1、2017-10-7车主发现车速30公里每小时左右,变速箱换挡顿挫严重,4S店更换变速箱油,升级变速箱程序,顿挫改善。2、2017-11-10车主发现车度35-40,变速箱高挡低转速,脱挡抖动,轿厢共振。3、4S店技术人员检查后认为:车主反应的问题存在,但别克变速箱就这质量。但是车主以前并没有感觉到这个问题。4、对于轿厢共振,别克4S店技术员让车主把音乐音量调大,掩盖轿厢共振产生的噪音。车主认为无法接受!3、即将过质保期,4S店的无赖行为严重侵害了消费者权益。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