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发动机异响希望尽快处理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11月22日在4S店全款购买斯柯达昕锐2016款1.6自动创行版.在后面的几天时间中也没仔细听过发动机有异响!直到25号发现车发动后发动机传出哒哒哒的声音特别明显!就去了四S经检测说是正常!就又开回来了!直到又几天后发现声音越来越明显就又去了4S店他们的师傅就给我调了一下涨緊论!第二天早上发车还是有哒哒哒的声音,这个声音随发动机温度上升就没有了!其间听过4S店试驾车的声音没有那种哒哒哒的声音!找了个汽修朋友让听听!说是有问题!就又于12月18号去了4S店!经检测说是发动机正时张緊论的问题要更换一个!就把车放在了4S店!12月19日我过去看他们换的.换好之后声音变得小了!20日早上发动车后还是有那特别明显的哒哒哒的声音,并伴随着怠速忽高忽低并熄火,就又打了4S店维修师傅电话!师傅说是21号早上过来看!21号早上他们拿着检测电脑说是进气故障随用电脑检了一下,说是好了!下午我就开车出去了一趟发现车加速无力,并亮起了故障灯!就又给师傅打电话!他们又让我把车开回去放在4S店车间了!这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次不但没有减觉问题而且问题越来越多!望贵网协助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熄火异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