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连续多次发动机故障,修了又坏修了又坏,拖车多次!买车一年修了不下十次!

投诉内容:

本人购买东风风光580刚好一年,行驶公里数为12300公里,基本平均去4S维修不下十次!之前也发过贴投诉,发动机噪音异响,油耗突然异常,前轮变低等等等。这些问题现在都遗留了很多,车子修多了自己心里都不舒服。这次还更严重,12月23号出现发动机异常,在路边开不走,当天去4S维修,维修完了,开走。回到家中,24,25号没有用车,26号晚上行驶不到5公里,同样出现发动机异常,只有喊拖车拖到4S店,维修,检查出来说是失火换火花塞(9000公里的时候换过,问过朋友,一般车都是5W公里左右换火花塞,而这个车菜1.2W公里,已经换了两次)。提车又继续,12月29号周五,上班的时候又出现同样的问题,发动机故障,踩油转速表乱转,打电话叫4S来拖车维修。元旦过后提的车,目前的话,维修师傅说换了水温传感器,和火花塞。目前的话到今天1月7号自己行驶了大概300公里,还是有些遗留问题,发动机怠速的时候声音大,想柴油汽车一样,抖动强烈,提速慢,以前转速2000进入涡轮,有力,现在的话感觉越来越重,还有就是转速不稳定,匀速踩油转速突然变高。跑了两次告诉,问题很大,以前的话基本2200转速左右科技110-120,现在要跑110-120基本转速至少到3000,本次投诉就是希望厂家给个答复,至购买车到现在修车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车上质量现在出现的问题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作为一个消费者,实在不能忍受!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抖动异响顿挫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