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变速箱漏油发动机烧机油车载互联失效

投诉内容:

1:在车辆行驶200多公里,就出现后视镜自动折叠故障;现在遇到下雨天气,左后视镜无法自动折叠和打开,首保时未能检查出来故障原因,未能解决;2:4500公里时,发现机油严重过少,低于机油尺最低要求刻度一半;于是进行首保,首保时确认机油过低,解释说可能出厂加注不够,换PVC阀,说再行驶5000公里后检查确认是否烧机油,3:4600公里首保时发现变速箱漏油;否认漏油,解释说可能是装配时的机械油未能清理干净,于是清理油迹,紧固变速箱螺丝,等再行驶一段时间去检查。行驶300多公里,去4S店检查,发现有油迹,确认变速箱楼有,预约换变速箱油底壳,约定12月29日去换油底壳,上架更换,因为要求更换的新材质合金油底壳未到货,至今尚在工位上等待配件到货,今天已经在工位上等待11天了,尚未有任何信息;4:在等待维修期间,我试验一下哈弗互联功能,发现远程诊断系统严重错误,现在车辆在4S店工位上,已经拆解的七零八落,可是远程诊断系统,诊断结果是:制动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安全气囊系统,灯光系统,轮胎状态系统,电器系统等扫描的6项系统未发现问题。诊断报告是:车辆的诊断结果为无故障。刚刚发现,尚未报告4S店。车辆刚刚首保,行驶5100多公里,日常养护,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操作。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