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IEV新车有故障,半年没修好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6月26日在北京房山宝鼎隆江淮4S店购买了新款江淮IEV4A新能源电动汽车,在牌照手续还没有办理完结时就先后出现:启动后加油不走,时而充不上电,启动后断电保护等问题,截止到17年9月在3个月的时间里已修了十多次,不但原故障没有修好还先后把空调修坏过3次,9月6日给强行刷了主板程序和高压板程序又增加了在充电中途停充的故障,当时厂方同意给退车了,4S店又说他们没拿到国家补贴不给退车,给退车但不退钱,什么时候他们拿到国家补贴了再给我退车款,时间又过去3个多月了,车辆现在无法正常使用,我还在4S店间无休止的奔波..... 充电故障: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wMjE0MDM2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不走车故障: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1NjY5MDM3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启动故障: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5Nzg1Njk3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完成

您的投诉已经由汽车门和厂商对接沟通处理完成,请您持续关注汽车门的最新动态。

关键词: 故障灯亮异响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