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发动机无法启动多次维修未解决

投诉内容:

购车两年还在保内,1月1日刚做完三保,在5号晚上下班的时候汽车打不着火,找保险公司搭电救援,搭电后无法解决怀疑是油路上问题。在6号中午找拖车到九通汽车4S检查,检查一小时左右电路电瓶问题没有发现,后来前台告知说是高压油泵坏需要更坏,没有技术人员解释怎么坏的。当天开始订货,今天收到4s消息说油管到货了,高压油泵延期没到货,打电话给400通用无法查询具体时间只能帮我记录。两年的时间公里数也不多,就出现这种问题严重影响客户体验,对别克的信誉也有损失吧?拖车的时候周围同事问我新车怎么就要修了我都不好意思说。车子基本上天天开,只是因为上班路程近所以开的公里数不多,出现过一次在等红灯自动启停后,松掉刹车后车子熄火。偶发换挡提速提不上去转速掉到一千,必须松掉油门重新深踩多次才有用。从到4s至今天已经五天了,高压油泵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货,索赔的申请也没有批下来,十几万的车难道不是车吗?为什么售后效率那么低,希望能尽快帮我解决。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熄火异响抖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