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变速箱异响

投诉内容:

本人与20115年9月购买吉利帝豪1.3T CVT向上版一辆,16年底发现行驶过程中机舱有刺耳的异响,17年去乐山4s店检查,结果为变速箱问题,4s点刚开始承诺免费为我更换一台全新变速箱,但第二天就以厂家不同意更换变速箱为由,只为我更换了变速箱油和滤芯,更换后问题得到了改善,接下来的大半年时间行驶过程中没有异响了,但是最近一个月,机舱又开始出现这个声音。打吉利官方客服,客服人员把责任推给4s店,去4s店检查,4s店又故意说没问题,我手机里有异响的录音,但4s店说是我刹车问题,不给我处理。现在车子才两年多一点,就出现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吉利官方也各种推脱,我不要求换车,也不要求赔偿我什么损失,只要求能4s店能帮我把这个问题处理好, 希望贵平台能督促吉利汽车公司帮我处理好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异响抖动顿挫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