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变速箱故障灯亮要求免费维修

投诉内容:

车行驶5万多公里后,每天早上冷启动后变速箱故障灯亮,无法行驶。重新启动后恢复正常。因车行驶还算正常,也没太在意。期间联系过售后,也没给我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后因要换变速箱油,在6万1千公里左右去了4s店。检查过后没有指出原因,却免费更换了电磁阀和油泵,但故障却依然存在!现在4s答复,只能更换变速箱总成。因过了质保期,得全部自费。我想问的是,既然过了质保期,你免费给我换什么电磁阀和油泵?问题都没有找到,又凭什么要换总成。明显的质量问题,又凭什么要让消费者买单呢?希望吉利公司能给曾经相信和支持他的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