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发动机机油增多并有汽油味

投诉内容:

首保时看了机油尺,机油当时的位置位于油尺的中上一点的位置,最近无意之中发现机油比在首保时增多了,闻了下机油尺有一股汽油味,后到4s店进行检查。经店里售后的技术人员解释称,该发动机为本田新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特别在冬季时会出现机油混合汽油并增多的情况,所以要5000KM做一次保养!于是我自费把原车的机油换掉了。但是作为消费者买车时,对此情况并不知情,而且售后也没有告知这一情况。机油是润滑发动机的,如果里面混入汽油,肯定达不到润滑的标准了,对发动机的各零部件造成磨损加剧,进而缩短发动机寿命。对此问题,希望厂家积极面对,尽快发布解决办法,并对于此事给我们消费者造成的损失做进一步的赔偿!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磨损烧机油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