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6挂三挡时变速箱异响严重

投诉内容:

本人购车还不到一年其变速箱三挡挂挡发出太大异响,2018年1月7日我去奉节县售后确定为同步器坏了,然而他们说我这个车脱保了,其原因就是我首保没在他们那里做,我这个车是在重庆买的当时也没有人给我说好久搞保养,而我买车后就回到奉节县了,(从购车到现在也没人给我打电话叫我搞保养,)当我在车开到四仟公里时朋友问我搞保养没有我才知道,这样我才打电话问四S店,他们说三千公里就要搞保养,这样我才找到奉节售后,然而当我去了他们又说超时了要收五百元才可以搞保养,我问了朋友朋友说其实这个只要两百左右就可以了,然而他们要五百这也太黑了哈,我便没在们那做找了另外一家给我做的,现在我找他们公司好多回都说我超时不给我质保,请问我这个到底可以质保不?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异响抖动顿挫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