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空调不出风换挡顿挫发动机异响

投诉内容:

两年多的车,里程21000KM,平时车辆正常使用,正常在4S店保养,没有使用不当现象,有如下的问题:1.中控台仪表5次不显示,1次吹风系统没反应;2.1挡,2挡顿挫,倒档很难挂上;3.3次发动机响声不正常的大,2000转时突然变大,和3500转时差不多大,且不停,直到熄火,一次在市区,一次在高速上,当时特害怕,开了两年从来没有这种情况;4.近一个月中控台有异响,偏右侧,只要开起来就有,不规则,待速时没有,行驶起来就有。以上问题,尤其是第3,4个问题,都向厂家总部多次反应,一是官方微信,二是打了几次400的电话,都不了了之,后来又要求到4S店检查,但是4S店也没有说出个原因,对于异响试了车,拆了几个部件,也没有查出什么原因,现在还是有,尤其是车放一星期的时间,刚开时异响更大,从中控台左右传出。现在这车开的很是担心,尤其是异响一响很是闹心。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