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方向盘卡滞发动机漏油严重

投诉内容:

2017年二月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卡顿,转向阻尼不线性,后来去4s店检测说没问题,一切正常,2017年8月左右再次检测没问题,给刷了转向系统,卡顿感消失,到一个月后高速卡顿再次出现,到现在低速时也卡顿了,每次去4S店检测都说没问题,但是开起来安全隐患特别大。2017年6月发现发动机漏油,开去4s店检查,说没法确定哪里漏油,先清洗干净再开一段时间,过了段时间够再去检查还是不能发现具体漏油地方,没法解决。2018年1月发现轮胎异常磨损,车子四个轮胎都均衡磨损,无吃胎现象,但是后轮磨损严重,前轮正常磨损,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前轮磨损快才对,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