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变速箱异响刹车失灵车身抖动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1月29日在甘肃五菱4S店全款购买了宝骏510自动挡豪华版,提车回家后,在2月6日下午4点左右正常行驶中,车速在50以内,准备减速时,突然刹车踩不下去,同时变速箱有类似托挡的异响,车身抖动,后来快速的使劲来回踩踏刹车2到3次又好了,这是第一次,后来给4S店售后打电话,说让我再开一段时间,我就硬着头皮继续使用。结果到2月27日下午两点左右,在市区内正常行驶,车速在30到40之间,又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市区里,真是吓坏了,幸亏当时右侧没车,不然就出交通事故了。1月28日直接把车开到4S店去,描述完具体情况后,售后技术员用电脑检测了我的车,说是没问题,让我再继续去开。我真是没那个胆子再继续开了,一辆新车,1个月之内出现了两次,刹车问题,我还怎么敢继续开?给宝骏总公司打电话,总公司说让我找4S店,4S店说找不出问题。我真是没辙了,难道非要让我去315曝光他们才能重视?这种故障车我怎么能放心使用?请贵平台重视一下这个问题,刹车不是小问题,我现在车速根本不敢上60,更别说上高速了。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