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63 AMG 野蛮入侵妙峰山
2016-06-06 12:04:0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8744

笔者也算是个准车迷,在汽车相关行业摸爬滚打十来年,喜欢车可以用疯狂来比喻,但由于工作性质因素,亲身体验的车并不多,自己也只能通过互联网车型库看看图片过过眼瘾罢了,至于豪华车中配备的高科技配置也只能是过过嘴瘾,几乎没有深度体验过。
      当时同事说要借来一款高性能车,问了半天终于把车的名字搞清楚了,百度搜索奔驰GLE63 AMG,看到价格后几乎吓了一跳,就这么一款车价格居然是192万,还是裸车的价格,要是成交下来估计少说也要210多万。但是看看网上的图片,当时最直接的感觉就是,不就是款比较大的SUV嘛,为啥这么贵啊。朋友也有开途乐的,我也坐过很多次了,对比下车型的尺寸,发现比奔驰GLE63 AMG大多了。在屌丝的眼中,车的价格不是由性能决定的,而是由车的大小来决定,哈哈,没办法,这就是不懂车的判定方法。
      印象当中自己接触过最豪华的车中,就属奔驰S500了,当然那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记得当时是一个朋友给某合资企业大老板当司机,平时闲来无事,找我们秀秀。奔驰S500进口车价格大约在180万左右,从那时起,自己才对5.0排量,双涡轮增压、空气悬架等词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但是由于当时年龄小,只有试乘的份,直到有了这次机会,亲身深度体验奔驰高性能车,让我对豪车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和感悟,下面就以屌丝的角度来做个评论吧,大家不要见笑。



      奔驰GLE63 AMG外观相比GLE级别的车差别不是很大,最主要的区别就是车身的各个位置增加了AMG的字样,另外尤其是车身侧面的V8字样,也只有懂车的人才真正了解它的能耐。奔驰GLE63  AMG前脸采用了AMG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而中间贯穿式的设计让前脸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尾部和普通版同样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下方的四排气管直接表明了它的身份。


 

 

 

 

 

奔驰GLE63 AMG内饰设计可以用奢华来比喻,仪表盘碳纤维设计看上去档次不一般,尤其是双炮筒的仪表盘设计,让其充满了运动细胞,中控区域布满了各种按钮,但是它们之间的协调安排的井然有序,丝毫没有不匹配的感觉。

 


奔驰GLE63 AMG 搭载的是一款5.5T V8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5750rpm,最大扭矩700Nm/1750-5500rpm;与其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PLUS7G-TRONIC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4.3秒,工信部所公布油耗为12.7L/100km。


 


通过这次奔驰GLE63 AMG 深度体验,让我对高性能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车辆的动力和性能,以及在各种路段中它的表现,真的不是能用语言完全能表达出来,不得不说我真的爱上了奔驰GLE63 AMG ,我们距离它还有些遥远,毕竟它是那些专业级选手的座驾,但我相信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关键词: 试驾评测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