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汽车投诉排行 上汽通用霸占前三
2016-09-30 15:56:44来源:原创评论数:
0
阅读量:3033

2016年9月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质量投诉2, 803宗,其中前十名共计769宗,约占整体投诉的27%;雪佛兰创酷第一的位置依然无可动摇,投诉问题持续围绕轮胎质量相关问题展开;雪佛兰科鲁兹位于第二名,投诉问题主要是变速箱异响和发动异响。位于第三名的仍是上汽通用车型,上汽通用旗下车型问题层出不穷,别克凯越仪表盘开裂问题已经多年没有解决。第四名到第十名投诉内容集中在发动机异响、轮胎磨损异常、车内异味等问题上。


第一名:创酷  109宗  
一句话点评:创酷自4月份到现在为止稳居投诉排行榜首,一点让位的意思都没有,轮胎磨损问题依旧是消费者投诉的热点。



第二名:科鲁兹  105宗  
一句话点评:之前都是榜尾徘徊的科鲁兹直接跃居到第二名,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异响等问题引来大量车主投诉,质量问题集中爆发,排名至此倒是实至名归。



第三名:凯越  84宗 
一句话点评: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已经持续多年,现在消费者一听到上汽通用这个四个字就觉得窝火,不得不表扬一下上汽通用真有本事,正所谓赢得了销量输了民心。


 

第四名:明锐  82宗  
一句话点评:虽同属大众豪门但消费者对斯柯达品牌的认可度并不高,特别是近期消费者多次反馈明锐存在车内异味问题且迟迟不能解决,使其品牌形象难有崛起希望。


 

第五名: 英朗  76宗  
一句话点评:上汽通用旗下多个品牌车型都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比如英朗发动机异响、制动系统异响等问题投诉量也是日渐增加。



第六名:蒙迪欧  66宗
一句话点评:异味并不是消费者最难忍受,最难忍受的是企业的不作为,百年福特毁于长安,真心希望不会成为事实。



第七名:威朗  64宗 
一句话点评:威朗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转向异响、售后服务态度差等问题频发,上汽通用旗下的产品质量真是不敢恭维。



第八名:福克斯  64宗 
一句话点评:变速箱异响、顿挫、抖动和制动异响等问题一直伴随着车主,令消费者苦不堪言,长安福特迟迟没有给出一个处理方案,对此小编已无言以对。



第九名:标致408  62宗
一句话点评:发动机异响、制动系统异响等质量问题频发,东风标致受关注度大不如从前,据传销量大跌与内外勾结贪腐有关。



第十名:昂科拉  57宗  
一句话点评: 昂克拉轮胎磨损问题和发动机渗漏问题投诉增多,纵观上汽通用旗下的车型,质量问题频频爆发,这样下去品牌还有什么口碑可言!

 


关键词: 9月投诉排行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