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SUV投诉排行:自主四大天王上榜
2016-10-08 17:38:40来源:原创评论数:
0
阅读量:4676

2016年9月汽车门网共收到SUV汽车质量投诉921宗,其中前十名共计412宗,约占整体投诉的45%;雪佛兰创酷继续缠绵SUV质量投诉榜首,轮胎质量问题至今无解,导致消费者投诉屡增不减;别克昂科拉排名第二,主要投诉内容为发动机渗漏、制动抖动、轮胎磨损严重等质量问题;位于第三名的是长安福特翼虎,虽然投诉量较以往有较大的下降,但质量问题依旧无解,传祺GS4投诉问题依然围绕变速箱相关问题展开,如今经受不住舆论风波传祺GS4终于要换变速箱了。


 

 


第一名:创酷  109宗
一句话点评:创酷轮胎异常磨损问题高居榜首,至今厂商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视消费者安全而不顾,如今质量问题投诉日趋发酵,厂商此时失去的不仅仅是销量。


 

 

 

第二名:昂科拉   57宗
一句话点评:昂克拉轮胎磨损问题投诉量仅次于创酷,产品质量问题不断爆发,试想关乎生命安全的轮胎问题,厂商都置之不理,如今市场舆论已经偏向别克昂克拉采购低质轮胎以低价抢市场,昂克拉赢了暂时销量却丢了常年口碑。

 

 


第三名:翼虎   47宗
一句话点评:翼虎从一开始的断轴、到刹车失灵、再到最近的轮胎起皮,质量问题接连不断,出现质量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厂商的不作为,最终导致消费者对产品失去信心。 

 


第四名:传祺GS4   43宗 
一句话点评: 传祺GS4历经变速箱质量问题风波,销量依然节节攀升,如今传出消息要更换变速箱,那么我想知道,针对那些老车主出现的问题打算如何解决?

 

 

 

第五名:昂科威   34宗  
一句话点评: 作为别克系后来的一名猛将,产品在性价比上还算突出,但是变速箱异响、离合器异响等质量问题始终困扰着消费者,如此的质量问题集中爆发,如何能带领产品走向更远。

 

 

第六名:瑞风S3   29宗  
一句话点评:吃胎偏磨等问题接连不断,消费者投诉无门,希望自主瑞风S3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对这些基础投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尽快解决问题,不能辜负这帮热爱自主消费者的心。

 

 

 

第七名:宝骏560   27宗 
一句话点评:  发动机异响、前后悬架故障频发,再加上前些日子的撞树断裂事件,让宝骏560陷入舆论风波,如今销量的持续下滑表明消费者对其质量的担忧,告诫宝骏厂商要造车就要造好车。

 


第八名:幻速S3   25宗  
一句话点评:制动系统刹车偏软的问题至今无解,刹车可以关乎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如果这一点都做不好,让消费者如何在拥护你。

 

 

 

第九名:长安CS75  21宗 
一句话点评: 长安CS75如今正在经受舆论风波,发动机异响和轮胎质量问题始终困扰着CS75的发展,如今销量已经开始下滑,长安汽车此时不解决问题更待何时?

 

 


第十名:哈弗H6  20宗 
一句话点评: 人哈弗H6可谓SUV领域里的领军人物,销量连续多年缠绵冠军,但销量好必须要有好的质量做铺垫,如果集中出现问题那对H6带来的将是毁灭性打击,小毛病不断显露出长城汽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