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深度揭秘:4S店最想让你买走这5种车!
2016-10-11 13:38:04来源:原创评论数:
0
阅读量:5594

  我们普通老百姓买车图的就是一个方便,可如果你看走了眼,买了辆“麻烦车”,那就把方便变麻烦了。那汽车店里,什么样的车是“麻烦车”呢?

  1、试驾车、库存车、车展展示车

  像这些不是用来卖的车,基本上是不会有很好的保养的,部分车上还有点毛病。像试驾车,很可能因为买车的人不熟悉这台车,因为操作不当导致汽车发生一些小故障。尽管这类车的价格不高,可等入手后,不时的出点小毛病还是很让人糟心的。

  2、新上市的车型

  这种车型就不用说了,店员就因为你不了解这种车型的性能,技术等,就放大吹嘘这车怎么怎么好,实际上这种车在做测试时时常会有些小纰漏没被测出来,等真的用上它了,小问题也是层出不穷。

  3、技术先进但并不不成熟的车

  难道新的技术就一定是好技术吗?很有就能就会因为一项尚不成熟新技术而降低了汽车的稳定性,这种时候再去修整就很麻烦了。

  4、小众车型

  虽然小众车型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可它真的不实用,因为如果车上需要更换个零配件的话,价格会比普通车型贵不少,保养费更是不在话下了。

  5、二手豪车

  尽管二手豪车的价格都不算高,可它都是经过二次加工处理的,又因为车上的一些原配件售价都很高,因此很多都被二手厂商给换掉了;虽然它是豪车,可毕竟是二手的,出问题的几率也会大很多,像这种车的质量都不会太好。

  因此,如果最近有想买车的朋友,这几种车就不要考虑了,花钱买麻烦,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干了。



关键词: 黑幕销售欺诈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