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人工智能 乐视明日公布量产车型消息
2016-10-19 10:51:3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3717

乐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19日(北京时间20日)举行乐视生态北美全生态落地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乐视汽车将会对外公布乐视超级汽车LeSEE量产车型的最新信息,同时还将公布乐视未来交通生态系统,其中乐视人工智能LeFuture AI将会搭载于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上。



 

乐视LeSEE概念车此前已经在国内首发,这款车整体造型富有科技感,前脸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进气格栅,而是使用了全LED呼吸灯设计,该灯光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驾驶员性别和状态改变颜色。在车内,这款车造型科幻,使用了大量的液晶显示屏。作为一款可以自动驾驶的汽车,该车的方向盘还可以收回到前面板内。



 

目前,乐视官方尚没有对外公布乐视未来交通生态的详细内容,而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乐视在本次发布会上将着重推出LeFuture AI人工智能,该系统将会应用在未来的超级汽车LeSEE上。


关键词: 乐视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