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98-15.08万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2016-11-01 10:40:1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193

11月1日,广汽丰田宣布新款雷凌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雷凌Turbo(1.2T)和雷凌1.8L系列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08万元。



外观方面,1.2T V CVT豪华版相比其他车型增加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钢琴黑梯形大嘴格栅,更显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通过增加“D-4T”尾部标识表明其涡轮增压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中1.2T V CVT豪华版相比普通版增加了专属红线缝线和带LEVIN标志的雷凌Turbo专属运动座椅,采用专属黑红相间环窗饰件,同时高配车型还升级了中控台8英寸屏幕。



动力方面,雷凌1.2T与卡罗拉1.2T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9NR-FTS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此外,新款车型依旧提供1.8L车型可选。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关键词: 雷凌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