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悦翔V7再登榜首
2016-12-02 09:38:0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0166

2016年11月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质量投诉3, 205宗,其中前十名共计906宗,约占整体投诉的28%;长安悦翔V7以195宗投诉再次登临榜首,投诉问题主要为发动机异响、转向异响;上汽通用旗下科鲁兹也同样守住第二位置,发动机异响、轮胎磨损问题依然亟待解决。第三名是投诉量逐步攀升的斯柯达明锐,主要问题是发动机异响和变速箱异响;第四至第十名投诉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异响、漏油和变速箱异响方面。

第一名:悦翔V7  195宗

一句话点评:本月悦翔V7的投诉数量依旧位居榜首,发动机异响和转向系统抖动问题成为投诉热点。

第二名:科鲁兹125宗

一句话点评:科鲁兹发动机异响、变速箱异响、转向失灵问题为本月重点投诉内容,连续三个月的投诉量都位于第二名,不知这个名次是否可以引起车企的重视。

第三名:明锐91宗

一句话点评:斯柯达明锐的投诉量再次攀升,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异响、制动系统故障等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第四名:速腾79宗

一句话点评:自“断轴门”开始,速腾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便狂跌不止,现又频曝变速箱、发动机漏油和悬架系统故障等问题,对速腾口碑的影响可谓雪上加霜。

第五名:蒙迪欧77宗

一句话点评:长安福特蒙迪欧异味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车企冷处理方式并未降低消费者维权的决心。

第六名:福克斯72宗

一句话点评:变速箱异响问题已经成为福克斯投诉中的“爆款”问题,不过在质量问题中成为“爆款”并不是什么荣幸的事。

第七名:英朗70宗

一句话点评:英朗的销量虽然是逐步上升的,不过车主普遍反映英朗发动机异响、漏油、和变速箱抖动等问题持久没有得到解决。

第八名:宋67宗

一句话点评:发动机异响和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量飙升,使得比亚迪宋风头大盛,成为投诉排行榜的“新晋小生”,由投诉量来看大有赶超老将的趋势。

第九名:传祺GS4  66宗

一句话点评:传祺GS4在SUV届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只是此车在上市之初就被爆出变速箱异响问题,虽新一代传祺GS4已经换装6AT变速箱,但对于老车主来说变速箱异响和顿挫问题始终是一道解决不了的难题。

第十名:标致408  64宗

一句话点评:发动机异响、轮胎开裂、悬架系统故障问题层出不穷,对于消费者的投诉标致也是不屑一顾,感觉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