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公关:不撤稿就让黑客攻击网站
2016-12-08 09:41:1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0593

自古以来“报喜不报忧”成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上到企业单位下到个人家庭都已经习以为常。不过随着媒体监督力度的增强,很多社会隐忧都被曝光天下,而企业又如何维护自己的形象呢,公关公司应运而生。

日前,汽车门网便遇到一起恶性公关事件。一位自称华泰汽车代理公关公司的员工找到汽车门网,希望能够删除标题为《华泰恐难借新能源车脱困》的文章,该文章已经发布半年有余不知华泰汽车为何此时要急切删除。

回顾文章主要有三点内容:1、众泰押宝新能源,计划2020年销售网点达500家,产能50万,但xEV260重磅车型上市时也仅有一家经销商代表参加;2、业内人士不看好华泰,其产能规划 “大胆行事”,规划结果常常落空;3、华泰四处建厂年生产规模可达125万辆,实际销量却不到10万辆,品牌已经边缘化。

不知是否因文章中的三点内容预示到了什么,使得华泰汽车如此急切的想要删除文章。由于文章为汽车门网转载刊登,其他媒体同样有报道,因此在遇到该要求时希望华泰汽车公关人员能够给出删除文章的理由。没想到华泰汽车公关人员却恼羞成怒,威胁称:大家都是做媒体的,别逼我,你一个人网站这么端架子合适吗?不删稿就让黑客攻击网站。面对如此无素质的人,汽车门网选择了沉默,不过华泰汽车的公关人员并未善罢甘休,没多久再次逼问汽车门网,称自己忍耐是有限度的,选择删稿还是选择换域名。

自古以来忠言逆耳,只有接受批评才能进步、成长。华泰汽车作为知名企业却运用如此低劣手段维护品牌形象,难怪销量会如此不堪。少一分浮躁,多一分实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希望华泰汽车将更多的精力用于产品上,产品好才是真的好。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