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车企质量投诉排行榜-东风悦达起亚涨势迅猛
2017-03-03 09:55:1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4567

2017年2月汽车门网共收到汽车质量投诉2457宗,前TOP20车企投诉排行中,自主合资参半,其中投诉环比增长最大的车企是东风悦达起亚,增长幅度67.9%,下滑最大的车企是斯柯达,下滑幅度53.9%。

上汽通用投诉量较上月虽然出现一定幅度的下滑,但位居第一位置依然难以动摇,车身及电气和发动机质量问题投诉较多。长安福特投诉量较上月同样有所下降,但依旧位列车企投诉排行第二的位置,车身及电气质量相关投诉占比最大。第三名是奇瑞汽车,相比上月投诉量增长22.8%,旗下产品艾瑞泽5减震及悬架异响问题频发投诉较多。


第一名:上汽通用  339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2017年2月份累计收到上汽通用旗下三大品牌质量投诉339宗,较上月投诉环比下滑8.87%。旗下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变速箱质量投诉占比最大,其次是别克英朗刹车盘异响和凯越仪表盘开裂等质量问题。

整体质量投诉,涉及层面最多的是车身及电气质量相关,占比达到28%,其次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问题,分别占比21%和17%。


第二名:长安福特  137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2017年2月份累计收到长安福特旗下产品质量投诉137宗,较上月投诉环比下滑22.6%。旗下产品蒙迪欧质量投诉最多,投诉主要问题为车内异味。而福克斯变速箱异响质量投诉仅次于蒙迪欧。轮胎问题依旧是梗在翼虎发展前进道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整体质量投诉层面,车身及电气质量相关投诉占比最大,达到29%,其次是变速箱和发动机质量问题相关,分别占比25%和22%。


第三名:奇瑞汽车  124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 2017年2月份累计收到奇瑞汽车旗下产品质量投诉124宗,较上月投诉环比增长22.8%。旗下产品艾瑞泽5质量投诉占比最高,据多数消费者反馈,减震及悬架异响问题频发最为扰人。其次是艾瑞泽7车身异响问题也屡遭投诉。


整体质量投诉层面,前后桥及悬架质量相关投诉占比高达到42%,其次是车身电气和变速箱质量问题相关,分别占比17%和15%。
第四名:长安汽车  111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2017年2月份累计收到长安汽车旗下产品质量投诉111宗,较上月投诉环比增长6.8%。长安CS75轮胎起皮问题投诉占比最高,其次是悦翔V7发动机加速无力问题持续发酵,而逸动发动机抖动问题投诉增长迅猛值得厂商注意。

整体质量投诉层面,发动机质量相关投诉占比高达到26%,其次是车身电气和轮胎质量问题相关,分别占比23%和17%。


第五名:比亚迪  101宗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 2017年2月份累计收到比亚迪旗下产品质量投诉101宗,较上月投诉环比增长26.3%。旗下宋变速箱换挡困难和离合器异响问题投诉占比最高,其次是秦电池续航能力问题。比亚迪S7投诉也开始崭露头角,车身附件问题多遭投诉。

整体质量投诉层面,车身及电气相关投诉占比高达到29%,其次是变速箱和发动机质量问题相关,分别占比27%和17%。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