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破50万辆10万级SUV 传祺GS4购置税减半持续!
2017-03-23 07:54:36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1196

随着2017国家购置税新政的落地,继续享受“半税优惠”的车型寥寥无几。纵观10万级主流中级SUV市场,传祺爆款车型GS4销量依然火爆,但是“传祺补半税,2017欢乐购”促销活动仍火热进行中,让消费者更轻松入手高品质SUV。

凭借着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与性价比,传祺GS4上市22个月依然炙手可热,销量突破51万辆,成为最快突破50万辆大关的10万级SUV,月销量持续稳居SUV前二,是兼顾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首选!


诚意补贴回馈“祺友” 传祺GS4成最优性价比SUV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提速,高品质SUV成市场主流。由于中级SUV市场消费人群对价格波动尤其敏感,具有突出性价比优势的传祺GS4受到消费者普遍追捧。


2017年伊始,广汽传祺感恩祺友信赖,倾情推出“传祺补半税,2017欢乐购”活动,持续派发“购置税减半”好礼。以市场主销GS4 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为例,综合传祺补贴+国家2.5%税率减免,现在购车可节省超6000元的购车费用,相当于省下一台iPhone7 PLUS。此外,为切实减轻消费者购车负担,把GS4“轻松开回家”,广汽传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3年0利率、1年期气球贷0利率、2年期两证贷0利率等丰富的汽车金融方案,全面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购车需求。
超50万车主共同见证,传祺GS4品质领先“超越用户期待”

真金白银的优惠固然可以在短期内刺激消费者购车,但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消费者的持久信赖,决不能仅靠外观设计、内饰和空间等“表面功夫”,精良的内在品质和车辆的行驶品质才是核心因素。


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传祺连续4年荣膺中国品牌新车质量NO.1;GS4以93分的优异成绩在中国品牌中级SUV细分市场排名第一。广汽传祺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精品的造车理念,赢得了消费者共鸣,不断刷新销量增速传奇。2017年2月,在春节放假、车市微跌的大环境下,传祺GS4销量依然达到了24186辆,同比增长88%,成为中国品牌屈指可数的“现象级增长”明星车型。
上市22个月,传祺GS4成为10-15万价格区间高品质SUV的标杆,仍在火热进行中的“传祺补半税,2017欢乐购”促销活动,以及3年0利率金融政策,切实减轻了消费者购车负担,入手明星车型正当时!


关键词: 传祺GS4销量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